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穆仁理徐顺全再交锋 同促网民别攻击对手家人

字体大小:

穆仁理四年前的补选以61.23%得票率战胜徐顺全,本届大选两人虽是竞选对手,但当穆仁理指有人在网上恶意攻击他儿子时,徐顺全与他看法一致,同促莫抹黑候选人及家人。

武吉巴督单选区毫无意外,由代表人民行动党的原议员穆仁理,再战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不过,穆仁理下午在面簿贴文指有人在提名日后攻击他的家人,而家事不应被带入政治。徐顺全回应时赞同对手的说法,并说两人虽然政见不同,但这些差异不应该恶化为对候选人和其家人的抹黑。

武吉巴督区在2016年因原议员王金发婚外情引咎辞职而举行补选,行动党当时派出穆仁理迎战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前者最终以61.23%得票率胜选。

穆仁理坦言非完美父亲 指家人不应被卷入政治

两人本届大选再次碰头,但穆仁理(52岁)昨天下午就在面簿上载视频指,有人在提名不久后散播信息辱骂他的家人。

他说,网上正在流传一个针对他儿子的贴文,并说儿子是一个丑闻的受害者,但同样犯了法。“法庭已处理这起案件,嫌犯们都已遭到制裁,包括我的儿子在内,他目前也正在服刑。”

穆仁理坦言,自己并非一个完美的父亲,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这些问题不应该被带入政治。他也说,事件对他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他不会因此退缩,并将继续战斗。

徐顺全(58岁)过后也在面簿贴文呼吁大家停止转发该视频,“我可能和穆仁理的政见不合,但我们进行良性和专业的讨论。我们的不同不应该恶化为对候选人或其家人的抹黑。”

两人早前都分别在正式提名后接受访问,其中穆仁理首次针对徐顺全连日来的指责做出回应。“竞选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接下来将会慢慢回应这些指责。”

他也介绍自己本届大选的竞选宣言为“我的武吉巴督,更刚强的社区,更光明的未来”,并将在接下来透露更多详情。

徐顺全强调担任全职议员重要性

另一方面,徐顺全受访时再次强调担任全职议员的重要性,并说担任议员须付出很多努力照顾选民和选区,“我无法想象一个人如何在平日朝九晚五,然后周末才出来与选民互动。”

他也说,将在接下来的九天向选民介绍民主党的计划。徐顺全晚间也通过面簿直播首场网上群众大会,一度吸引超过3600人同时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