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陈川仁形容吴作栋地位无可取代

领军人民行动党马林百列集选区竞选团队的原国会议长陈川仁形容吴作栋的地位无可取代,团队会延续他在任时积极倡导的信念,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档案照)
领军人民行动党马林百列集选区竞选团队的原国会议长陈川仁形容吴作栋的地位无可取代,团队会延续他在任时积极倡导的信念,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档案照)

字体大小: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宣布引退,领军人民行动党马林百列集选区竞选团队的原国会议长陈川仁形容吴作栋的地位无可取代,团队会延续他在任时积极倡导的信念,在此基础上精益求精。

担任马林百列区议员长达44年的吴作栋上周宣布引退。陈川仁在提名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回应有关吴作栋引退一事时说,吴资政向来深受居民敬重和爱戴,团队很高兴他能留下来继续参与社区事务。

“我们在马林百列所做的事其实没有根本上的变化,吴资政这些年来一直倡导的信念,我们会延续下去,也会在这基础上继续向前迈进。”

他也指出,关键不在于要取代任何人,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能力和经验,能发挥团队精神促成更大的贡献,也配合党内更新的步伐。

获吴作栋推举为马林百列区接班人的陈诗龙说,过去两年他在吴资政的指导下获益良多,对马林百列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日后将继续与团队合作推进一系列发展计划。

陈诗龙以推广编码、人工智能等数码科技为例,阐述团队如何在吴资政和历届议员所建立的基础上兼容并蓄,融入新鲜元素继续提升该区发展。

也是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的唐振辉说,吴资政接下来仍会积极参与马林百列的事务,包括在竞选期间为团队助阵。他也强调,吴资政在马林百列集选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即是他那永不言败、以居民为先的精神特质。

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健平也说,吴资政向来倡导建设一个充满关怀和包容的社会,这将时刻提醒着团队继续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