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年轻候选人积极走访选区 红白阵营兀兰两度巧遇

行动党候选人苏慧敏(左二)与民主党候选人达曼胡理(中)、方月光(右二)、江伟贤(右一)走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时碰面。(邝启聪摄)
行动党候选人苏慧敏(左二)与民主党候选人达曼胡理(中)、方月光(右二)、江伟贤(右一)走访马西岭—油池集选区时碰面。(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只能举行网络群众大会料会减少与选民接触的机会,在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对阵的人民行动党和新加坡民主党因此积极走访选区,昨晚更两度碰面。

提名日后大选战火正式点燃,昨天傍晚约6时30分左右,民主党出征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两名候选人达曼胡理和江伟贤出现在马西岭地铁站附近拜访居民,方月光则于半小时后抵达。

达曼胡理说,由于本届大选只能召开网上群众大会,料已失去一些与选民接触的机会,因此他们在竞选期间会更频密地拜访居民。

他说:“据我们所知,网络宣传大概只能触及约百分之20的选民。尤其是年长者,他们很少上网,看到我们视频的概率不高。所以我们这段时间会更积极走访选区。”

另一方面,行动党候选人苏慧敏(33岁)也在该区走访,两党团队在兀兰31街第302座组屋楼下,以及第304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两次相遇。

苏慧敏说,希望自己能更熟悉选区,她将保持平常心,努力了解该区居民需要什么,看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

两人都从武吉班让转移阵地

被问及是否对同为年轻候选人的江伟贤有印象时,她表示:“唯一的印象应该是2015年大选期间,当时我在武吉班让协助我的导师张俰宾博士。”

她也表示,两方将公平竞争,看谁有机会服务居民。

民主党候选人江伟贤(39岁)则说,自己和苏慧敏早前都在武吉班让单选区活动,因此早前以为她要竞选该区。他说:“我还以为错过她了,结果提名日当天才发现还是碰上了,可以说还算有缘吧。”

江伟贤也说,他于提名日当天曾和苏慧敏谈话。“她很年轻!我说这话并非贬义,而是感到开心。希望有更多年轻人参与政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