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凤山区划入东海岸集选区 孟理齐:能更好整合资源

孟理齐博士(左)指出,原为单选区的凤山向来与东海岸团队紧密合作,下来能更好地整合资源,因此这应被视为优势。(叶振忠摄)
孟理齐博士(左)指出,原为单选区的凤山向来与东海岸团队紧密合作,下来能更好地整合资源,因此这应被视为优势。(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东海岸集选区从四人变成五人团队,寻求连任的原议员孟理齐博士指出,原为单选区的凤山向来与东海岸团队紧密合作,下来能更好地整合资源,因此这应被视为优势。

凤山区本届大选被划入东海岸集选区,也是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的孟理齐博士昨早在勿洛北4街第85座湿巴刹与熟食中心受访时说,资源共享不仅限于市镇理事会服务,也包括将多元社区项目带给各区居民。

东海岸人民行动党竞选团队昨早(7月2日)全员出动,除了孟理齐,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原议员陈舜娘、陈慧玲以及新人陈杰豪也一同现身走访,与居民拉近关系。

新面孔陈杰豪被委以重任出战热点选区,他受访时强调会尽力为民服务,若当选将致力于在区内推行更多帮助年轻人和年长者促进关系的社区活动。

上届大选,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以42.50%得票率不敌行动党候选人陈慧玲,是上届大选得票率最高的落败反对党候选人之一,但他本届被调往后港区“守城”。

多数受访居民都表示很期待区内若有副总理坐镇,能迎来更多积极变化,但也有人对陈立峰转战别区感到意外。一名林姓女商家说,过去常看到陈立峰在附近走动,对他颇有印象。“但他这届去了其他区参选,有点失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