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维文:连荣华若当选将担任荷兰—武吉班让市镇会主席

字体大小:

若武吉班让区候选人连荣华当选,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表明将提名他担任荷兰—武吉班让市镇理事会主席,并指连荣华担任市镇会副主席已有14年,是明显的接班人选。

人民行动党的三名候选人维文、连荣华,以及新人谢秉辉昨天分头进行走访活动前,在位于万吉路第259座组屋的咖啡店喝茶,接受媒体访问。

对于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三届议员连荣华首次单飞,出征武吉班让区,维文表示对连荣华的竞选实力非常有信心。

荷兰—武吉班让市镇会包括荷兰—武吉知马区及武吉班让区,原本由武吉班让区原议员张俰宾博士担任主席,而连荣华与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则是副主席。

维文解释:“原议员张俰宾已在这区服务多年,不只看着武吉班让区的蜕变,也同我和连荣华一起见证了整个武吉班让市镇的改变。当张俰宾决定退休,接管市镇会的明显人选自然是担任副主席已有14年的连荣华。”

“连荣华也是前政府国会财政及贸工委员会主席,以他的个人背景,将能继续在国会就经济课题做出显著贡献,而这方面将是下一任政府的关注点。另外,他的背景也能帮助居民应付经济问题。”

由于两个选区都属于同个市镇会,维文说团队一直以来都努力走访两地,两区选民对连荣华的面孔也并不陌生。

淡马亚相信自己与党员有足够能力胜任市镇会职务

武吉班让区民主党候选人淡马亚医生也于傍晚7时半,在万吉路第254座组屋楼下与选民见面,并现场直播整个过程。

因为安全距离限制,现场同一时间只能有四名选民与淡马亚坐下交谈,但到场的居民不断,淡马亚除了回复现场选民的疑虑,也答复面簿上的留言。

选民们提出的疑虑包括反对党若当选会如何改善区域,以及疫情后的一些计划,淡马亚也提到区内最紧迫的问题,包括组屋电梯未翻新以及一些组屋靠近咖啡店,对居民造成噪音的干扰。

针对连荣华在市镇会拥有多年经验,淡马亚认同连荣华的办事能力,但相信自己与党员也有足够的能力可胜任市镇理事会的职务。

“若当选,我们与他们最大的差别在于民主党将会让自己的人管理市镇会,而不是另请管理公司进行市镇管理,又得支付一笔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