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首度出征东海岸遇工人党 陈杰豪:只关注居民需求福祉

初次登场的选举新人陈杰豪昨天走访选区时,对民众的各种提问对答如流。(李健玮摄)
初次登场的选举新人陈杰豪昨天走访选区时,对民众的各种提问对答如流。(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面对来势汹汹的工人党,首度披甲上阵的陈杰豪坦言,他和东海岸集选区行动党团队仅关注居民的福祉和需求,并强调这才是他们唯一关注的重点。

陈杰豪:以服务居民为重点

“以居民为主,把居民放在核心,同时为他们服务,其他的就不太重要了。”

作为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简称资媒局)前局长的陈杰豪,昨天联同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以及东海岸集选区行动党原议员李奕贤,一起走访勿洛北第216座的巴刹及小贩中心。

陈杰豪说,作为首次参与选举的新人,他并不认为选民对他感到陌生或冷漠,尤其这几天走访下来,许多居民都对他非常热情和友好。“我认为这是东海岸文化的一部分……他们让我感到宾至如归。”

对于陈杰豪的初次登场,受访的民众都表示对他印象不错。其中,一名居住在东海岸集选区超过30年的七旬老翁说:“我觉得他讲话相当斯文,而且也有条有理。”

此外,王瑞杰也对陈杰豪能在短时间内,让不少选民认识他的表现赞赏有加。“我很高兴,虽然他是新人,但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他,而且我也很高兴,(看到)李奕贤很积极地介绍他。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精神。”

陈杰豪受访时强调,未来如果他成功当选,将会努力把东海岸集选区打造成一个温暖又独特的社区。

资料显示,东海岸集选区目前有超过12万名选民,这当中包括上个月重新归入该区的凤山区居民。

今年43岁的陈杰豪,上个月底卸下担任长达三年半的资媒局局长职务前,就已数次在东海岸集选区议员举办的网络活动上亮相。出身公共服务的他,曾在财政部、通讯及新闻部和建国一代办事处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