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阿裕尼 谈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管理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的选区竞选广播中,不仅阐述了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目前的财务情况与市镇管理,也呼吁选民不要因非选区议员制而动摇,反对党唯有当选议员,才能有效监督执政党。左起为毕丹星、费沙、林瑞莲、严燕松和贝理安。(新传媒视频截图)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的选区竞选广播中,不仅阐述了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目前的财务情况与市镇管理,也呼吁选民不要因非选区议员制而动摇,反对党唯有当选议员,才能有效监督执政党。左起为毕丹星、费沙、林瑞莲、严燕松和贝理安。(新传媒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谈阿裕尼—后港 市镇理事会管理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如今的财务状况良好。自我们在2015年底开展本届任期以来,市镇会已稳步加强运作基金的财务状况。最新审计数字显示,运作基金累计盈余为790万元。这是我们在2011年接管阿裕尼市镇会时,累积盈余的两倍多。去年,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的财务报表获得了无保留的审计意见(unqualified opinion)。国家发展部也就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的机构监管给予绿色评级。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我们所管理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除了尽力做好组屋区内的清洁工作,也努力维修组屋的缺陷。这些年来,市镇会也翻新和增添了区内设施,包括改善公共设施和粉刷组屋、翻新健身和游乐场、增设遮风挡雨的有盖走廊等。市镇会也采用新的电脑系统,成功解决许多财务审计上的难题。最新市镇会财务审计报告也令人鼓舞。我们现在管理财务的电脑系统将能更完善的为居民提供服务。

谈监督与制衡

工人党副主席费沙:我们五人都有担任国会议员的经验,无论是当选议员或非选区议员。在国会期间,我们扮演监督与制衡的角色,确保行动党政府为新加坡的福祉尽最大努力。身为工人党议员,我们向来理性和负责任。如果我们认为政府的议程会对国家有利,将给予支持,反之则将反对。例如,我们反对政府计划将消费税调高两个百分点的宣布。

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行动党一直强调,无须投票给反对党,因为非选区议员制可确保有反对党在国会为你发声,别被这种说法动摇。国会不只是让议员发言,而是制定法律,并由议员投票通过法案的殿堂。只要不威胁到行动党拥有三分之二的多数议席,该党就会觉得很安全。但一旦反对派获得更多议席,行动党将被迫与民协商,而你将拥有一个更积极响应人民需求的政府。

谈反对党可能全军覆没

工人党原非选区议员贝理安:行动党竞选时有巨大优势和资源。2001年和2015年,行动党赢得约七成或更多选票,让其他政党几乎丧失所有国会议席,今年同样情况很可能因疫情而重演。但若你把票投给工人党,你将获得在国会上努力工作、具建设性又负责任的议员。在基层,你也将从我们经营市镇会的经验和人民协会的支持中受益,因败选的行动党候选人将继续担任基层组织顾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