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阿裕尼 谈工作与就业

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的选区竞选广播中,则强调过去五年为社区所争取到的新设施,并呼吁选民让执政党“回家”。左起为候选人赖添发、山水·卡玛尔、陈惠意、蔡荣良和杨陞才。(新传媒视频截图)
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的选区竞选广播中,则强调过去五年为社区所争取到的新设施,并呼吁选民让执政党“回家”。左起为候选人赖添发、山水·卡玛尔、陈惠意、蔡荣良和杨陞才。(新传媒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谈工作与就业

行动党候选人赖添发:我们将在阿裕尼为你开设就业中心。在这个动荡的时代,我们需要举国上下一心,在行动党的领导下,引领新加坡度过困境。阿裕尼选民,请投身这项努力。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阿裕尼是属于选民的,不能沦为某些人的政治人质。这场大选关乎你的生命、你的工作与我们的未来。你已经给了工人党九年。是时候了,请让我们回家。

行动党候选人山水·卡玛尔:两个月前,我亲自会见许多阿裕尼的员工和居民,尤其是受冠病疫情影响的德士司机,Grab私召车骑士,以及在航空和旅游业工作的人。我很难过地听到有一名居民突然失业,转而驾德士,开了八小时的车也没载到客,还得付车租和汽油……所幸,我国政府紧急推出超过1000亿元的预算,帮助人民和减轻他们的痛苦。

谈如何协助居民应付生活费

行动党候选人陈惠意:许多居民们都有年长父母亲和孩子们要照顾,同时也为力争上游而努力……日常生活开销,如例行维修、聘请看护者、补习班等费用都不便宜。我们要与居民们合作把日常开销压低。我们已经开始为乐龄人士提供含有津贴的移动诊所服务,让居民们能以较低价格做体检和打疫苗针。

谈市镇设施提升与未来规划

行动党候选人蔡荣良:区内的基础设施已改善,我们将继续代表你与政府合作并提供必要的反馈。我们为你争取到了多个重大项目,如新的综合诊疗所、社区医院,以及即将通车的跨岛线上的四个地铁站。我们已兑现了2015年大选时做出的承诺,说到做到。在接下来的五年里,我们将完成邻里和公园的翻新,并让市镇能够无障碍通行。这些项目需要大量的资金,但即使在艰难的冠病时期,我们也将努力寻找方法来为你筹集资金。

谈真诚服务选民

行动党候选人杨陞才: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们以“用心,用力”两大准则,天天为居民们服务。唯有让你们感受到我们真诚的表现,才能与你建立并重建我们之间的信任与感情。而这必须通过长年累月,持续地多听、多了解、多努力,才能办到。我们希望这些年所付出的努力能获得阿裕尼集选区的选民们的肯定,给予我们机会再次代表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