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碧山—大巴窑 谈政府 为民提供援助

人民行动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候选人包括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左起)、锺奇雄、安迪,以及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视频截图)
人民行动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候选人包括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左起)、锺奇雄、安迪,以及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谈政府为民提供援助

行动党候选人、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行动党政府已承诺将尽一切可能减少裁员,并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措施,从储备金中提取超过500亿元,通过薪金补贴帮助公司留住员工……但弱势居民仍可能会失业,他们的家庭将承受巨大压力。我们必须在这个困难时期帮助居民。尤其是那些有经济困难的人,我们承诺为他们提供援助,如果他们有孩子,我们要通过社区奖学金、社区关怀计划,以及福利基金为他们提供帮助。”

谈市镇过去五年发展

行动党候选人锺奇雄:过去五年,我们致力与您共同打造团结、和谐的社区,并听取了您的需求,改善了我们的市镇。透过电梯翻新计划,市镇会替换了124部电梯,接下来将会替换更多……我们在社区里落实了多项计划,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平等的机遇。我们也与社区伙伴合作,为弱势家庭的孩童开办督导计划。

谈社区精神

行动党候选人安迪:我认为打造坚韧的邻里和牢固的社区精神,是社区应对眼前这场严重危机的第一道防线。就如过去五年,区内近4000名年轻人获得由社区资金提供的助学金和无合约奖学金。我们接下来会提供更多援助。

谈就业展望

行动党候选人、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政府设立了全国就业理事会,确保国人能获得就业。这是我在贸工部和教育部的工作重点,我和其他同僚创造就业,包括医疗、学前教育和成人学习等增长领域。为了让这些服务更靠近居民,碧山和大巴窑将设立“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中心,设立职业展和提供职业相关服务……接下来,我们还将面对不确定时局,因此这是场重要的选举。您的一票将决定新加坡和碧山—大巴窑下来的方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