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行动党团队少了王瑞杰坐镇 团结党自认在淡滨尼胜算提高

 国民团结党淡滨尼集选区候选人穆哈穆德利茲旺(左一)和杨任远(左二)昨天走访淡滨尼北组屋区。(叶振忠摄)
 国民团结党淡滨尼集选区候选人穆哈穆德利茲旺(左一)和杨任远(左二)昨天走访淡滨尼北组屋区。(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原以为是“自杀突击队”,但没有副总理王瑞杰坐镇后,国民团结党认为淡滨尼团队胜算将会提高。

团结党副主席穆哈穆德利茲旺昨早走访淡滨尼组屋区前接受媒体访问。他说:“我们大选前办内部会议时,一些党员认为在淡滨尼竞选必输无疑,应该转战其他地方,但我们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是为了选民,所以我们哪里都不去。”

也是团结党淡滨尼集选区候选人的利茲旺也指出,即便这次大选败阵,团结党仍然会留守淡滨尼,因为他们多年以来都一直在该区走动,选民都认识他们。

通过这样的“不离不弃”,他希望选民知道团结党不是以党的利益为先,而是以居民的福利为最大考量。

“如果选民意识到团结党每一届大选都竞选淡滨尼,屡败屡战,他们就会明白团结党对选民的承诺。”

谈到政党的更新,团结党认为进入国会将能有助招揽新的人才。利茲旺举例说,这就好比一个贫穷家庭,只要家中有一个人脱贫,就能有助整个家庭脱贫。他认为只要团结党有人进入国会,党就会吸引更多新人加入。

他坦承,团结党目前没有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候选人,不像2011年属该党党员的余雪玲。余雪玲目前是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的候选人。

另外,针对该党若有机会是否会接受党员成为非选区议员,团结党主席冯展良透过WhatsApp回应:“我们会让党员自己决定,但仍需要得到党中委的批准。”

另外,利茲旺认为,他有能力和信心管理好一个市镇理事会。他指出,团队来自不同背景,他自己也有项目管理经验。

该党对淡滨尼的理念是希望把它塑造为一个自给自足的市镇,比如聘请该区居民在区内服务。他说:“居民为自己的区做出贡献和努力,这会更有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