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洪永元:若前进党在三单选区胜出 将联合设立市镇会请陈清木任顾问

新加坡前进党玛丽蒙区候选人洪永元医生,在网上座谈会指出,要让玛丽蒙成为本地的模范社区。(Zoom视频截图)
新加坡前进党玛丽蒙区候选人洪永元医生,在网上座谈会指出,要让玛丽蒙成为本地的模范社区。(Zoom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前进党候选人洪永元医生向玛丽蒙区选民承诺,若该党候选人在杨厝港、哥本峇鲁和玛丽蒙单选区胜出,三位前进党议员将会联合设立市镇理事会,并邀请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担任市镇会顾问。

洪永元(65岁,心理医生)昨晚通过Zoom举办网上座谈会,回答玛丽蒙区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他在座谈会上承诺会好好管理和发展玛丽蒙社区,并计划与另两名分别在杨厝港和哥本峇鲁区竞选的前进党候选人合作,如果胜选就共同组织市镇会。

他说:“陈清木医生拥有管理市镇会的经验,他已答应如果前进党议员在市镇管理方面需要帮忙,他会提供专业协助,我们可以委任他成为玛丽蒙市镇会顾问。”

想在玛丽蒙落实很多计划

洪永元说自己有很多计划想在玛丽蒙区落实,包括提供接驳巴士服务、建设天桥连接玛丽蒙南北两区、以及设立教育委员会。他解释该区有很多教育和补习中心,成立教育委员会可以管理补习课程的质量,并确保让年长居民有各种课程和兴趣班可以终身学习。

他说:“如果你告诉我,你今年65岁不懂电脑,我将会确保帮你找到地方学习电脑。”

洪永元指出,年纪不会对他造成限制,他反而希望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区内老人安排各种活动和服务,包括让住在租赁组屋的年长者通过分享,排除退休生活的寂寞空虚。

当谈到反对党是否可能组织联合政府,他认为就本届大选而言,人民行动党不大可能输掉超过一半国会议席,他的目标是反对党先赢得超过三分之一议席,打破行动党在国会的绝对优势,未来进一步组成影子内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