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革新党候选人杨耀辉出席今晚“报告选民”直播节目

革新党宏茂桥集选区候选人杨耀辉今晚出席“报告选民”节目。(选区竞选广播电视截图)
革新党宏茂桥集选区候选人杨耀辉今晚出席“报告选民”节目。(选区竞选广播电视截图)

字体大小:

今天的“报告选民”节目邀请革新党宏茂桥集选区候选人杨耀辉上节目,跟新闻中心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以及新闻中心高级记者黄顺杰对话。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July 5, 2020

队友生病临时代为发表华语竞选广播讲话,竟意外成为当晚讨论度最高的候选人之一,革新党宏茂桥集选区候选人杨耀辉成功走入公众视线,也令人好奇他为何选择角逐李显龙总理坐镇的宏茂桥。今天傍晚的zaobao.sg大选直播节目“报告选民”邀请30岁的杨耀辉上节目,聊那场令人印象深刻的选区竞选广播,也聊他的从政历程。

大选选区竞选广播于7月3日晚上起陆续在电视上播出,让各选区候选人阐述政见触及选民。其中,革新党宏茂桥团队五缺三的画面引起不少讨论,杨耀辉发言时解释道,原本负责华语讲话的队友苏源顺因病无法出席,因此由他代为发表。竞选广播播出后,杨耀辉的表现引起不少国人关注,有的认为他语言水平有待进步,有的则认为他临危受命,勇气可嘉。

节目由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数码内容主任王舒杨主持,今天傍晚6时30分通过zaobao.sg网站与应用播出。公众也可以上zaobao.sg YouTube频道、《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面簿观看直播节目,并留言向候选人提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