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政党通四语才能为民发声 张志贤:行动党能胜任

张志贤(右一)昨天傍晚与率领行动党团队出征盛港集选区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中)和新人黎鸿业,一同走访鲤河大厦(Rivervale Plaza),为竞选团队助阵。(海峡时报)
张志贤(右一)昨天傍晚与率领行动党团队出征盛港集选区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中)和新人黎鸿业,一同走访鲤河大厦(Rivervale Plaza),为竞选团队助阵。(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任何自诩能代表全体国人的政党,必须能以四种官方语言在国会或公开场合辩论重要议题,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说,人民行动党的团队肯定能做到这点。

张志贤昨天傍晚与率领行动党团队出征盛港集选区的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和新人黎鸿业,一同走访鲤河大厦(Rivervale Plaza),为竞选团队助阵。鲤河大厦是不少盛港居民上巴刹、买生活必需品的必到之处,2013年的补选中,它因翻新工程拖延了五个月之久,成了一个竞选课题。

张志贤走访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无论是保障工作、管理市镇理事会,还是以四种官方语言聆听并为人民发声,黄志明和团队都能胜任这三方面的工作。“我们应问问反对党是否也能在这三个格子上打勾。”

他在提及市镇会管理时表示,该区行动党团队在这方面有非常好的记录,呼吁居民检查双方阵营的记录,判断哪一方能更好地管理市镇及财务。

黄志明:设市镇会全面发展

张志贤也一一点名表扬四名盛港候选人,指团队具备多元经验与能力,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吁请居民给予他们支持。盛港的另两名候选人是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及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

也是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的黄志明受访时强调,盛港作为一个新的集选区,有必要成立新市镇会,以便更好地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我们也会推出盛港的全面发展计划,收集居民反馈和意见,共创我们盛港的未来。”

他随后在面簿贴文对盛港居民说:“这区的行动党团队有好的计划、经验和记录,我们能在未来五年将这些转化为现实。容我虚心问一句:你们从反对党那里听到了什么有关于你居住地的具体内容吗?”

我们会推出盛港的全面发展计划,收集居民反馈和意见,共创我们盛港的未来。

——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