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工人党承诺确保市镇会交接顺利

马林百列集选区工人党候选人莫哈默法理(左起)、陈俊元、阿扎拉迪、许金桂和余振忠。(档案照片)
马林百列集选区工人党候选人莫哈默法理(左起)、陈俊元、阿扎拉迪、许金桂和余振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工人党团队向马林百列居民承诺,如果当选,将确保市镇理事会交接顺利,居民服务不受干扰。

该党候选人莫哈默法理(39岁)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对有意投票给工人党,但担心市镇前景的选民发出信心喊话。

过去六年担任阿裕尼-后港市镇会理事的莫哈默法理说,工人党已从经验中学习,已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接管市镇会。“市镇将保持整洁,电梯将照旧运作,你也仍能使用邻里的设施。”

陈俊元(35岁)、许金桂(36岁)和阿扎拉迪(33岁)则分别以华语、英语和马来语,表示要打造团结的马林百列社区。“多元化能够聚成力量,而我们要把这种力量汇集起来。从菜市区的甘榜精神到如切的历史,从实乞纳的乡村风情到实龙岗的繁忙,从乌美的工业区到友诺士的邻里,从芽笼士乃的传统到加东的美食,让我们把马林百列团结起来。”

团队最资深的成员余振忠(55岁)则指出,除了基础设施,团队希望发动居民的力量,让居民自发推行各项计划。

余振忠也说,行动党过去20年靠注入资本和劳动力取得增长,尤其是依赖低薪酬的客工,但生产力没有取得有意义的增长。“我担心我们适应颠覆性工业变化的速度不够快。我们有很多被裁退的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和技师,也有很多人无法应付高昂的生活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