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感谢创党时给予援助 陈清木现身白沙—榜鹅为林睦荃助选

林睦荃(左一)为展现与陈清木(左二)的友谊,特地制作了有两人合照的竞选海报张贴在选区里。(邝启聪摄)
林睦荃(左一)为展现与陈清木(左二)的友谊,特地制作了有两人合照的竞选海报张贴在选区里。(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昨午(7月6日)现身白沙—榜鹅集选区依莱雅士路一带组屋,为好友林睦荃所带领的新加坡民主联盟竞选团队助选。

陈清木在逗留的短短15分钟里,对在场媒体表示十分感激林睦荃在他创立前进党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他说:“做人就是这样,我是不会忘记帮过我的朋友。”

陈清木也说,自己与新加坡民主党、工人党“关系密切”,也计划到场为他们助选,支持他们。

民主联盟主席林睦荃受访时透露,该党向来都有给予新政党行政方面的协助,但并不是所有政党都会表示感谢。

林睦荃说:“陈清木医生的到来就印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不是说说而已。”

当陈清木被询及为什么不加入好友的政党时,他说是为了不破坏民主联盟建立已久的结构,不过仍然感谢该党所给予的建议,他说:“来自‘前辈’的建议对于年轻政党来说十分重要。”

第四次竞逐白沙—榜鹅集选区的民主联盟,在本届大选对垒由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率领的人民行动党,以及成立不到两年的人民之声。

对于好友陷入三角战,陈清木表示难过。

林睦荃也坦言,本届三角战本可避免。他说:“作为联盟,其他政党可以加入我们,但对方选择不合作,我们唯有遵守民主联盟的原则,留守白沙—榜鹅区为选民负责。”

白沙—榜鹅集选区也是本届大选唯一出现三角战的集选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