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走访选区时跌倒 行动党候选人苏慧敏左脚骨折

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马西岭—油池选区时,不小心在楼梯上踩空并跌倒,导致左脚骨折。(取自苏慧敏面簿)
行动党新人苏慧敏在走访马西岭—油池选区时,不小心在楼梯上踩空并跌倒,导致左脚骨折。(取自苏慧敏面簿)

字体大小:

竞选活动如火如荼,各党候选人都马不停蹄走访选区拉票,在辛苦之余,也免不了发生一些小插曲。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人民行动党新人苏慧敏(33岁)前天(7月5日)晚上在面簿发文透露,她当天下午走访选区的时,不小心在楼梯上踩空并跌倒,导致左脚骨折。因此,在接下来的四周里不得不减少家访。

苏慧敏说:“我以前也是一名志愿者,因此,我理解有时居民须在每座组屋的家访之间等上一段时间,而我不希望让他们一直等,所以就不自觉地跑了起来。”接下来无法上门拜访选民,但苏慧敏表示仍然会尽最大努力,前往咖啡店等地方,尽可能多见一些选民。

目前是谢甦律师事务所(MSC Law Corporation)主任的苏慧敏,是替代原议员王鼎昆上阵的新人。

竞争对手方月光昨日凌晨也在面簿发文,代表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民主党竞选团队祝苏慧敏早日康复,并强调健康永远是第一位,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早日重新“站”上战场。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行动党团队由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挂帅,迎战新加坡民主党。

另一方面,角逐先驱区议席的无党籍候选人张炳华(企业顾问)则是在参与竞选后,体重减了4.5公斤。

张炳华昨日凌晨在面簿贴文并分享照片,他提到在6月23日前,也就是国会解散前,自己原本的体重是69公斤左右。昨晚他再次量体重,发现已减到64.5公斤,也就是说,他在参选后的13天内体重减了4.5公斤。

《联合晚报》早前曾报道,张炳华选择了马为竞选标志,希望像马一样勤劳奔走。

他所参选的先驱区是全国唯一出现三角战的单选区,挑战行动党西海岸集选区原议员郑德源,以及新加坡前进党的林志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