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抗疫工作为先 抓紧时间走访 黄循财请选民三思 莫拆毁国家多年基础

黄循财恳请选民利用冷静日思考国家一路走来不易,不要急于拆毁多年来所建立的基础。(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黄循财恳请选民利用冷静日思考国家一路走来不易,不要急于拆毁多年来所建立的基础。(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联合主席黄循财坦言,选举碰上疫情让他分身乏术,竞选期间无法探访选区内的每户人家。

他昨晚在人民行动党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网上群众大会,恳请选民利用冷静日思考国家一路走来不易,不要急于拆毁多年来所建立的基础。

黄循财也是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他说:“通常竞选的时候,我会特地在九天内探访每户人家……但这次我得以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为优先,只能在有剩余时间时才去见居民。”

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日前质疑政府是否因为要准备大选而分心,导致疫情失控,黄循财随之驳斥这个说法。

黄循财昨晚在网上群众大会强调,冠病疫情是这一代人的危机这个说法,不只是言语上的表述,而是确确实实的现实,航空业和旅游业不会那么快复苏,国家仍深处抗疫工作之中。

他说,新加坡曾经历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2001年网络泡沫、2003年沙斯疫情,以及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人们或许忘记成功不是理所当然的。

“就像鸭子划水,表面看似平静,在水里却得拼命地划,才能浮在水面上。”

前天刚出席抗疫工作小组例行记者会汇报情况的黄循财,在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带队迎战民主党。他指民主党不断向选民传递负面信息,花钱买广告提高贴文曝光率,引起选民对执政党的不满。

今天是冷静日,黄循财在他最后一场群众大会上呼吁选民:“我们辛辛苦苦建立的这一切是珍贵的,是非常特别的。我们不要急于拆毁它,或冒任何风险。”

黄循财指民主党不断向选民传递负面信息,花钱买广告提高贴文曝光率,引起选民对执政党的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