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行动党:以丰富经验制定长短期利民计划

人民行动党的五位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发言。(电视截图)
人民行动党的五位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发言。(电视截图)

字体大小:

由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领军的人民行动党西海岸团队,短期内会聚焦疫情期间的就业问题,长远将会借助丰富多元的经验,为西部居民推出与全国计划相辅相成的实际项目。

胡美霞说,团队近期推出西海岸就业计划,下来也会同雇主合作,为求职者提供职业展和一对一指导等。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指出,冠病疫情或会持久,不过政府会不遗余力帮助租赁组屋居民、低收入家庭、年长者,甚至是被疫情影响的中等收入家庭。

洪维能则说,常有居民向他反映,担心无法承担昂贵的医药费。除了在近期推出医疗护送计划,免费接送坐轮椅的贫困居民去医院检查身体,团队也计划在西海岸公园附近的乐龄医疗服务中心启用后,与医疗机构合作,保持医药费低廉。

王心妍则聚焦家庭课题,希望为每名孩童提供足够且负担得起的学习机会,并培养孩童的数码思维及兴趣。

易华仁总结时说,西海岸团队具备丰富的公共与私人领域经验,非常理解居民的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制定短期及长期的发展计划。“如果当选,我们会在基层继续活动,保住生命和饭碗,关心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