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陈清木:重燃西海岸精神共谋新解决方案

新加坡前进党的五位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发言。(电视截图)
新加坡前进党的五位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发言。(电视截图)

字体大小:

疫情当下,我国必须想出新的解决方案,并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模式,而不是一贯遵循人民行动党的“由上而下”操作方式。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认为,他和团队能重燃西海岸精神,与基层合作,共同想出新的解决方案。

陈清木指出,他在1980年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时,同该区居民共建富有灵魂的社区,如今“回到西海岸老家”,将会重燃这份社区精神。

邱宝忠则说,前进党希望开放西海岸市镇理事会的职位,让居民也能同团队集思广益,想出解决方案。

就业方面,团队也会为居民和本地中小企业进行配对,并随着居家办公常态化,在组屋底层等地打造更多共用工作空间。

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则说:“新加坡门面光鮮,大家都被灌输政府已经将一切计划妥善的观念。然而真是如此吗?不是以民为先的政策,终究无法带来幸福。”

她也说,前进党召来了一批有爱心、智慧、理想和经验的班底。

团队另两名候选人是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和纳达拉杰,他们昨晚也在选区竞选广播中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