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zaobao.sg今晚直播 为你追踪开票结果

字体大小:

今天(7月10日)是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这场疫情下的大选将如何塑造新加坡的未来?锁定zaobao.sg今晚10时推出的开票之夜现场直播节目,华文媒体集团新闻团队将为观众带来最即时的计票结果与评论分析。

本届大选多个选区战况备受关注,九天竞选期也出现不少引起热议的事件。

少了前秘书长刘程强,工人党能否保住后港和阿裕尼议席?陈清木医生率领的新加坡前进党能否撼动人民行动党在西部选区的支持度?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出征东海岸打保卫战,对战工人党团队,此役胜负与双方得票率也是全城焦点。

开票直播节目将从今晚8时开播,实时报道计票结果,并连线在全国多处采访的前线记者,了解计票情况与候选人动向,直至所有计票结果出炉。

多名资深媒体人现场分析

多名资深媒体人也会在节目中为观众现场点评战况,分析计票结果。他们包括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联合早报》副总编辑王彼得、《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红和新闻中心副总编辑吴新慧。

公众可上zaobao.sg网站或应用观看直播节目,zaobao.sg的YouTube频道《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面簿专页也会进行同步直播。

zaobao.sg也会推出滚动即时报道和大选开票结果互动页面,让读者迅速掌握开票最新进展。读者可上bit.ly/SGGE2020或扫描本文QR码,浏览zaobao.sg大选特别报道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