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团队努力多年 赖添发:不会放弃阿裕尼选民

赖添发(中)与人民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成员(左起)杨陞才、山水·卡玛尔、陈惠意和蔡荣良在竞选总部外发言。(任其摄)
赖添发(中)与人民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成员(左起)杨陞才、山水·卡玛尔、陈惠意和蔡荣良在竞选总部外发言。(任其摄)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以近20个百分点的差距败给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率领的团队。这一结果显示,两队之间票数差距比上届选举拉大。

行动党本次大选在阿裕尼集选区获得40.07%的选票。在2015年大选中,行动党阿裕尼集选区团队仅以1.92个百分点落败。

行动党团队由赖添发、杨陞才、蔡荣良、山水·卡玛尔和陈惠意组成。其中,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在2015年也曾在阿裕尼集选区代表行动党参选。

对于能参选深感荣幸

赖添发今天(7月11日)凌晨3时45分在竞选总部外与团队一起,发表落选感言。他表示团队努力了许多年,也尊重人民的选择,感谢投票支持的选民。

“我们与工人党的领导团队竞选……我们对于这次能参选也深感荣幸”。

首次参选的陈惠意则用华语发言,表示团队已经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感谢团队不屈不挠的支持。

赖添发昨晚较早时候在蒙福中学计票中心受访时也指出,无论此次选举结果如何,自己都“不会放弃”阿裕尼集选区的选民。

他强调:“2015年落选后,我没离开这里,2016年我有机会去另一个单选区,但我也选择留在这里”。

针对这次选举,赖添发表示团队在竞选期间进行了很多线上的竞选活动,对团队也是新的体验。

吁调查网上虚假信息

同时他也指,自己在竞选期间看到网上有许多虚假信息在影响选民。

“即便是在今天,网上也依然有许多虚假消息在传播……我对此感到很难过。”

赖添发强调,应该对这些信息展开正式的调查。

对于昨天选举局决定延长投票时间至晚上10时,赖添发说,让选民有足够时间投票是很重要的,相信选举局这么做是基于好的出发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