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13届大选

没夺下波东巴西区 乔立盟吁支持者不要难过和遗憾

新加坡人民党波东巴西候选人乔立盟说,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形势对他不利,因此对于败选并不失望,也呼吁支持者不要难过和遗憾。(陈来福摄)
新加坡人民党波东巴西候选人乔立盟说,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形势对他不利,因此对于败选并不失望,也呼吁支持者不要难过和遗憾。(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尽管没能夺下波东巴西区议席,新加坡人民党候选人乔立盟还是感谢支持者,并呼吁他们不要难过和遗憾。

本届大选中,人民行动党的司徒宇斌以60.69%得票率成功击败首次参选的乔立盟。

也是人民党主席的乔立盟昨天(7月11日)在面簿发文说,虽然他没有实体办公室,但还是尽量使用自己的资源,并同一支热情敬业的团队,在波东巴西区展开一场“沉默的革命”。

他也说,虽然不少支持者对于大选结果感到失望,不过他打从一开始就知道形势对他不利,因此对于败选并不失望,也呼吁支持者不要难过和遗憾。“你们的声音已被听见……我们也证明只要有远见,就能促使大家思考我们在社区层面及全国层面想要的未来。”

乔立盟也说,政治总会引起分歧,不过国人必须团结一致,也要相信即使没有他,同样还是能够改变他人的生活。“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改变生活方式、社区和国家,也要相信我们能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为他人提供成长的机会。”

乔立盟最后说,这只是开始,他也呼吁支持者要抬头挺胸,也承诺很快就会同大家再见面。

波东巴西曾是反对党元老詹时中的铁票区,他从1984年大选胜出后连续六届大选连任该区议员,直至2011年大选转战碧山—大巴窑选区,结果被司徒宇斌以50.36%得票率险胜代夫出征波东巴西区的詹太罗文丽。乔立盟决定参政,也是受罗文丽之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