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双边关系

劳动节长周末 两关卡料阻塞

字体大小:

今年五一劳动节碰上长周末,兀兰和大士关卡预料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移民与关卡局吁请想在高峰时期使用这两个关卡的公众,应妥善安排行程。

两个关卡的出境交通,预料将在本周五(4月29日)出现拥挤情况,而入境交通预料在下周一将会特别繁忙(5月2日)。当局建议公众共乘汽车,减少车流量,缓和交通阻塞。

为加强保安,移民与关卡局已在两个关卡的乘客大厅采用BioScreen指纹认证系统,以加强确认出入境旅客身份。为避免因大量人潮进行保安检查所会造成的交通阻塞,当局呼吁公众如情况允许,应调整行程。

另外,公众可使用改良的自动通关系统(Enhanced Immigration Automated Clearance System,简称eIACS),节省通关时间。出入境者应确保通关时出示正确护照。

公众可上网www.ica.gov.sg,了解受管制或违禁物品详情。公众也可拨68630117查询,或上网(www.onemotoring.com.sg或mytransport.sg)获取最新路况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