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双边关系

阿兹敏月底将与新加坡 商议长堤交通堵塞课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兹敏表示,柔佛有30万人每天到新加坡工作,新柔长堤交通阻塞问题深深困扰这些通勤的马来西亚民众。(彭博社)
阿兹敏表示,柔佛有30万人每天到新加坡工作,新柔长堤交通阻塞问题深深困扰这些通勤的马来西亚民众。(彭博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表示,柔佛有30万人每天到新加坡工作,新柔长堤交通阻塞问题深深困扰这些通勤的马来西亚民众。他说,首相马哈迪已下令各单位寻找解决方案,经济事务部本月底也将与新加坡政府商讨此课题。


阿兹敏星期日(7月7日)晚间在柔佛昔加末出席当地华团活动时透露上述信息。他说:“我们没时间玩政治,如果有人天天讲政治,将把人民需求放一边。我们关注的是如何协助人民,以及如何发展经济。”


他表示,他周四(11日)将再次到访柔佛,与柔佛政府讨论第12马来西亚计划的内容,并了解柔佛的需求。他说,只要柔佛政府提出的要求,经济事务部都会慎重考虑。“雪兰莪是国内生产总值贡献最大的州属,柔佛也是重要州属之一,政府非常重视柔佛的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