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

2020年“新空下” 全国学生新谣创作比赛 邀请学生报名参赛

字体大小:

为了培养学生对新谣与华文的热情,并提供学生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裕廊先驱初级学院、弹唱人制作室和《联合早报》联办的2020年“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创作比赛即将展开,现正式邀请学生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9日(星期一)。

今年的比赛共分三个组别:创作组(公开)、创作组(创意),以及新增的“歌曲填词”项目。比赛将开放给在籍中学、初院、高中、工艺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和本地六所自治大学的学生参加。参赛学生若是以小组形式参赛,须有半数的参赛者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新增的参赛项目“歌曲填词”,曲子由黎沸辉编曲,可在专题页面找到。学生可以从页面下载曲子填写歌词,并通过电子表格提交作品。

报名及比赛章程细节,可上网www.cpcll.sg 或参考专题页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