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特辑2016

来!到手工市集寻找有特色的圣诞礼物

(厂商提供)
(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圣诞佳节将至,The Social Exchange为了圣诞节举办了圣诞手工市集,公众可以选购那些手工艺品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身旁的朋友。

The Social Exchange为推广本地设计、手工艺品及食物等等,会不定时举办市集让本土设计师和创业家展示他们的作品。

选购圣诞礼物是一门学问,往往让人伤透脑筋。

人们都不想送朋友太普通的礼物,可是要找到有特色的礼物却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市集上售卖的手工艺品,或许可以解决送礼的烦恼。想找一些别致的小礼物送朋友,可以到这个市集去搜罗各种有趣的东西...

特色手工艺品

 

个性化皮革饰品:从钥匙圈到皮夹等,都是以手工制作及缝制。把它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朋友,非常适合不过!

 

个性化标志:这些标志都设计成小熊形状,材料是用木料制成,精心设计及人工上色。如果想让礼物更特别的话,还可以在标志上添加名字等等!

 

个性化笔:这些笔都是以手工制成,设计精美,可以买来作为收藏或是送人!

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现场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任你挑选(例如香水、银饰、包包等)!不妨可以去看看,顺便选购圣诞礼物吧!

The Social Exchange 圣诞手工市集 日期:11月7至20日和12月5至18日 地点:乌节门 Orchardgateway 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9点30分 摊位数量:15(周日)、21(周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