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16

孙悟空及《西游记》 贯穿春到河畔会场

字体大小:

春到河畔从今日起至14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活动今年将以孙悟空及《西游记》为主题贯穿全场,有60多组精致华丽的大型灯饰。为期九天的活动,每晚都会燃放三分钟的烟花。

开幕仪式今晚7时30分举行,主宾是李显龙总理。

春到河畔2016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预计将吸引超过100万名访客。

为炒热气氛,报业控股派出电台UFM100.3的主持人洪菁云、叶丽梅及林良泉主持其中四天的现场活动。今晚洪菁云将主持晚上9时、开幕仪式后的“大家唱”部分。 叶丽梅则将于明天年除夕,主持“倒数迎新年”时段。

年初一(星期一),林良泉将主持晚上8时的节目时段。此外,年初四(星期四),洪菁云将主持晚上8时“新谣及经典金曲(邓丽君、费玉清、凤飞飞)”的节目时段。

UFM100.3自创贺年歌曲《什么都猴》音乐视频,每天也会在春到河畔活动上播放。该音乐视频被网友赞为今年“最强新年歌”。

《什么都猴》上个月中在UFM100.3的面簿独家首播,目前的点阅率超过16万8000次。“猴”与“好”的广东话同音,音乐视频《什么都猴》寓意“什么都好”。也有听众传手机简讯给电台,提议把歌曲当成手机铃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