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16

沈颖春到河畔献唱《小城故事》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在春到河畔活动上现场演唱邓丽君的《小城故事》,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蔡婉婷摄)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在春到河畔活动上现场演唱邓丽君的《小城故事》,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蔡婉婷摄)

字体大小:

李蕙心 报道

hueyshin@sph.com.sg

轻柔的《城里的月光》、动感的《让全世界起舞》、浪漫的《夜的眩晕》,在场的观众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新谣歌曲,齐声欢唱,为昨晚的春到河畔活动掀起高潮。

昨晚的表演主题是“新谣与怀旧金曲之夜”,黎沸挥、洪劭轩、邓淑娴等本地歌手,现场演绎多首在上世纪80和90年代流行的新谣歌曲,勾起许多观众的美好回忆。

除了新谣,他们也呈献了台湾歌手凤飞飞、费玉清、邓丽君的经典金曲。

主宾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向观众拜年时说:“过去30年,春到河畔是新加坡农历新年的固定庆祝活动,为各族人民提供了一个过节的焦点,让人们欣赏包括新谣在内的丰富华族文化。”

身着旗袍的她,还演唱邓丽君的《小城故事》,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林芬宝(45岁,家庭主妇)同丈夫一起到场观看表演,主要是为了想听新谣歌曲。“年轻的时候听着这些歌成长,带来很多的回忆,所以下班后还过来看表演。”

9时上场的烟花表演结合激光和火光,搭配强劲的音乐,让所有游人赞叹不已。谭婉怀(57岁,退休者)每年都会到春到河畔,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的烟花表演让她印象深刻。“整个表演很特别,有激光和火,还好没有错过。”

今晚的表演主题是“歌台之夜”,通讯及新闻部兼卫生部政务部长徐芳达将出席活动。

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的春到河畔活动,将举行至来临星期天(正月初七),开放时间是下午2时至晚上11时30分。这项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的活动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