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接百台邀约‘动感女星’ 撼 ‘跑台女王’宝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农历七月开跑第三天,“动感女星”刘丽芝已接破百台邀约,“跑台女王”陈凯晴的“宝座”岌岌可危!

曾是“王家班”大师姐的陈凯晴,过去几年来都接下逾百场歌台,蝉联了两年的“跑台女王”荣衔。不过,凯晴今年卫冕难度高,不仅要面对“动感女星”刘丽芝的挑战,超人气的“苹果公主”郑晓慧也是争夺战的黑马。

截至七月初三,刘丽芝已接超过100台邀约,而陈凯晴目前只接下80多台,以及4场司仪工作。

刘丽芝告诉记者,她对自己今年的台数大增,也感到十分惊讶。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接70多台,今年的行情又不景气,以为台数会变少,没想到已接超过100台。”

针对有望超越陈凯晴,首次摘下“跑台女王”头衔,刘丽芝则表示:“我和凯晴是好友,平时也会互相帮忙,无论谁成为‘跑台女王’都会为彼此开心。”

陈凯晴则表示,她接下4场司仪工作,跑台数量难免会比去年少。

“如果还能蝉联‘跑台女王’的头衔当然很棒,可是若被超越,也会为对方高兴。”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表示:“刘丽芝能唱能跳,郑晓慧待人有礼,而且形象好,不到最后一分钟不知鹿死谁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06.08.2016《新明日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