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歌台大哥大姐争喊 要刘玲玲当妈和姐

歌台大哥大姐昨晚吸引2000名观众到场,台下一片人海。(王彦燕/摄)
歌台大哥大姐昨晚吸引2000名观众到场,台下一片人海。(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歌台一姐”刘玲玲驾到,歌台大哥大姐陈建彬、吕伟伦、麦卉、林诗玲和刘心玲都为她伴歌伴舞,还争着喊要她当妈妈和姐姐。

昨晚在友诺士地铁站旁空地的“星马艺人歌台中元会”的歌台星光熠熠,接近尾段的演出歌星,个个都是大牌,包括2015年歌台红星大奖的最佳女歌手得主钟金玲、歌台大哥奇贤、歌台大姐许琼芳、黄碧华、资深艺人刘心玲、谢金石和关雪儿等。

其中星光最耀眼的是“歌台一姐”刘玲玲,因其他艺人都是自己或搭配主持人上台,唯独刘玲玲是众星拱月。

当刘心玲演唱完后,司仪陈建彬、吕伟伦、麦卉和林诗玲上台再邀她出场。

她出场后“诉苦”说,有观众把她当成亲妹妹刘心玲的妈妈,刘心玲搭话说其实也像,因姐姐不仅照顾她,还帮她设计衣服,一旁的林诗玲也赶紧问刘玲玲:“请问你要不要收妹妹?”

台上其他艺人过后也争着喊要她当妈妈和姐姐,引得台下观众笑翻。

过后刘玲玲献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台上艺人为她伴舞合唱,是全晚演出的最高潮。

演唱完毕后,刘玲玲激动说“团结就是力量”,为歌台圈艺人的团结与合作感到自豪。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