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一句韩语都不会说 李佩芬受邀韩国当主持

去年的歌台红星大奖,李佩芬是“最佳女主持”、“网络人气歌手”和“10大最受欢迎艺人”奖项的三料得主。(受访者提供)
去年的歌台红星大奖,李佩芬是“最佳女主持”、“网络人气歌手”和“10大最受欢迎艺人”奖项的三料得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小小只”的李佩芬艺高胆大,一句韩语都不会说,就毅然接下到韩国商宴当司仪的邀约,她在首尔用手语跟当地工作人员沟通,还用福建话、华语与英语主持和唱歌。

“双语天后”李佩芬的英语和华语顶呱呱,但韩语可谓一窍不通,却在4月时受到商家的邀请,搭飞机到首尔主持一场以新加坡人出席为主的晚宴。

她说,晚宴有七八席,虽然大会允许她以华英语主持,但席上、后台和音响灯光的工作人员也是韩国人,所以语言不通的她也闹了不少笑话。

她记得在排练时,由于语言不通,只能跟工作人员比手势说要播放排第五首的歌曲,可是对方以为她是要暂停播放,音乐迟迟不出来,后来等宴会时只好让她的经纪人帮忙播放音乐。

另外,那天的行程也很匆忙,飞机抵达韩国当天是早上10时,中午休息一会后就彩排,晚上主持宴会,跟着清晨就搭飞机回来,隔天上午11时抵达樟宜机场,因为要赶回来出席活动。

她说第一次出去那么远的国家主持,可惜没时间留在那里走走,非常遗憾。

10月参演音乐会 将挑战连续演唱一小时

李佩芬表示,10月受邀到滨海艺术中心演出,要挑战连续演唱一小时。

李佩芬是获“咖啡早晨与下午茶”音乐会的邀请,该系列的音乐会是专为乐龄人士而设的怀旧金曲音乐节目,呈献英语、华语、闽南语及粤语等常青不朽的经典歌曲,音乐会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举办。

10月3日的音乐会,李佩芬将演唱台湾经典校园民歌。

她说,主持和唱歌台多年,没试过连续演唱一小时,所以到时会多练唱。

询及之后有什么计划,她说自己是很随遇而安的,没去强求什么,不过当机会来时就会把握住。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