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又与阿叔冲突 ‘霸位嫂’报警要捉人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 “霸位嫂”在乌美歌台引起公愤,阿叔看不过眼再起冲突。台主见状硬拉“霸位嫂”到一边理论,结果她又报警又叫救护车,整整闹了约45分钟才平息。

本报两天前报道,“霸位嫂”苏珊(64岁)在淡滨尼因抢位与其他歌台歌迷起冲突,与一名阿嫂互骂又打架。

她当天也与一名64岁阿叔梁火全(退休人士)起口角,梁火全一度吵到举椅子,惊动理事劝架。

昨晚“霸位嫂”与梁火全狭路相逢,在乌美2道第3021座工业大厦的歌台杠上。

梁火全受访时说:“我下午5点就到了,看到前面有位子,就和老婆各拿一张椅子,摆在那里坐下。”

“那个阿嫂(苏珊)后来一来就霸位,一个男生坐在她霸的位子上拍照,她就向男生开骂。”

梁火全表示,男生没回嘴,她反而得寸进尺,越骂越难听。

“我听了很火,站起来跟她说,椅子和位子都不是她的,她没有理由骂人,她便开始问候我祖宗十八代,还跟我比中指。”

昨晚歌台由好运歌台主办,台主王宥木也将“霸位嫂”硬拉到一旁理论。

他受访时说:“人家花了几千元请我们做歌台,目的是要让大家开心,可是每次因为她搞到鸡犬不宁。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已经有两个庙宇因为她在歌台闹事,隔年就不办歌台了。

“我已经告诉她,以后我好运的歌台,她不要再来!”

据悉,苏珊后来还自己报警和叫救护车,令司仪王雷感到莫名其妙。

他说:“红十字车(指救护车)是给人家紧急用的,她叫来做什么?我去到哪里,她跟到哪里,但一直这样闹下去,以后哪里还有人敢请我主持?她如果是安安分分看歌台,我们大家也不会不欢迎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13.08.2016《联合晚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