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动完心脏手术出院五天 黄清元献唱

黄清元五天前刚动了冠状动脉血管支架手术,昨晚已经在台上落力演出。
黄清元五天前刚动了冠状动脉血管支架手术,昨晚已经在台上落力演出。

字体大小:

刚动完心脏手术,“歌坛长青树”黄清元五天前才出院,昨晚就已在台上大展歌艺,数千名观众为他的落力演出喝彩。

71岁的黄清元,昨晚在“歌台一哥”王雷和“歌台一姐”刘玲玲主持的韭菜芭歌台演出,现场6000名观众为他的演出给予热烈掌声和喝彩。

黄清元在台上和王雷及刘玲玲互动时,手不经意地摸了胸口一下。刘玲玲反应迅速,马上说道:“口袋里的铁钉发痒吗?”

黄清元后来在台下透露,四天前刚动了冠状动脉血管支架(coronary stent)手术,同一天出院。

自20年前动过第一次心脏绕道手术后,黄清元便有每天慢跑两公里的习惯。“这一年来,我慢跑时总觉得身体有些不舒畅,医生建议我在心脏处植入三个支架。”

昨晚是黄清元在出院后首次演出,而他也表示今年中元只会跑七八场歌台。他说:“动过手术后身体舒服多了,但我还是觉得该好好休息。”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