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拍预防嗜赌宣传片曝往事 王雷拿母医药费去赌

王雷想起自己在母亲病危时还用她的医药费去搏杀,自责地落下男儿泪。(郑宇彤摄)
王雷想起自己在母亲病危时还用她的医药费去搏杀,自责地落下男儿泪。(郑宇彤摄)

字体大小:

全国预防嗜赌理事会的宣传片首次曝光,揭露王雷在母亲病重时,还拿母亲的2000元医药费去赌,更因嗜赌没见到母亲最后一面,令王雷懊悔至今,也担心兄弟姐妹不原谅他。

昨晚在韭菜芭城隍庙庆赞中元的综艺晚会上,由王雷主演的全国预防嗜赌理事会宣传片,在几千名观众前首次放映。

宣传片播放时,王雷解释,他小学五年级就出来工作,结果误交好赌的损友。

一次,在朋友的压力下,王雷掏出20元赌马,没想到竟给他赢得700元首奖。

“我一个月的工钱不过700元,我当时想,赢钱那么轻松,还做工干嘛?”

结果,开了那次的头,王雷便越陷越深,渐渐染上赌瘾。

六年前,母亲病危住院,家人通知王雷后,他立刻赶回家去拿医药费。一到母亲房间,王雷发现柜子里的2000元现金。

因赌没见母最后一面

 

看到一大笔现金,王雷赌瘾再犯,顿时忘了母亲病危,想也没想便把母亲的医药费拿去赌,直到哥哥打电话通知他,母亲快不行了。“我赶紧冲去医院,但母亲已经盖上白布。”

王雷表示,他至今还无法原谅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我从来没跟人提起这件事,兄弟姐妹不知道会不会原谅我。”

他透露,他直到三年前才完全戒赌,如今连万字票也不买了。

昨晚首次看成品 王雷落下男儿泪

 

瞒着家人拍宣传片,昨晚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成品,王雷当场落下男儿泪。

王雷受访时说,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和本地导演梁志强,两年前就曾劝他拍片。

但拿母亲的医药费豪赌,一直是王雷心里的痛,所以尽管朋友再三劝说,他也没被说动。

“直到去年,有两个歌台迷跟我说,他们也有嗜赌问题,我才想到可以拍这个宣传片。”

王雷于是瞒着家人,拍制了宣传片,昨晚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成品。

片子播放到尾声,王雷想起母亲,自责地在台下流下男儿泪。他说:“希望这个宣传片能劝诫有嗜赌问题的朋友们。”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