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休息两年复出  台湾‘台语天后’林姗 首演献本地歌台

 林姗和庄振凯合唱《真爱无价》和《无人来作伴》。(赖南达摄影)
林姗和庄振凯合唱《真爱无价》和《无人来作伴》。(赖南达摄影)

字体大小:

台湾“台语天后”林姗休息两年后复出首演献给本地歌台,她与“新生代歌王”庄振凯都想转型当唱跳歌手。《一生甘愿为你错》、《千错万错》原唱人林姗,曾和台语天王罗时丰与蔡小虎对唱情歌,是台湾著名闽南语歌手。

昨晚她和庄振凯是城隍庙歌台的压轴嘉宾,除了演唱《笑谈人生》《宝贝仔》和多首成名曲,也和庄振凯合唱《真爱无价》与《无人来作伴》。

林姗歌台结束后受访说,过去两年都在休息,昨晚是“重出江湖”的第一场演出。她说,前一阵子感觉身体比较虚弱,中气不足,所以跟公司要求休息两年,要调养好精气神。这次复出后,她说状态已恢复,表示不能休息太久,因歌迷很健忘。目前还在宣传今年推出的新专辑《思念的人》。她表示,四年前来过本地庙宇神诞庆典演出,但在七月歌台演唱还是第一次。

她说没想过歌台会有多达6000多名观众,简直“比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演唱会还要多人”,那里只能容纳3000多人。询及未来计划,她表示曾跟公司(豪记唱片)提起想尝试当唱跳歌手。一旁聆听的庄振凯也称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但尝试后很多人说他跳得“像复健”,只好暂时搁下这念头。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