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台艺人王瞳 余秉谚唱歌台 10保安筑人墙护艺人到场

王瞳唱《甜蜜的爱人》时,一旁的余秉谚不断在身旁搞怪闹她。
王瞳唱《甜蜜的爱人》时,一旁的余秉谚不断在身旁搞怪闹她。

字体大小:

台湾新剧《阿不拉的三个女人》明星王瞳和余秉谚来唱歌台,近10名保安筑人墙护两人到场。王瞳一度为了唱不好《甜蜜的爱人》怪余秉谚来搞乱。

该剧后天在如意福建随选频道首播,剧情讲述台湾电影半世纪的兴衰起伏。

两人昨晚9时半抵达波东巴西歌台,吸引许多观众和戏迷“追星”,需出动10多名保安护送两人上下车。

余秉谚先上台唱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随后王瞳献唱梅艳芳的《亲密爱人》。

司仪宝贝姐妹看到高大魁梧、模特儿出身的余秉谚,直呼遗憾自己已嫁人。两人唱毕和宣传电视剧后,前后逗留半小时就离开。

两年前王瞳(29岁)来过本地歌台,当时以《夜市人生》的“陈纯纯”角色,陪同戏里奸角“许来发”王灿在裕廊东大牌252唱歌台。

第二次唱歌台,王瞳说这次难度更大,因为舞台很大,加上余秉谚趁她唱歌时来闹,害她很紧张。

她也在台上叮咛首次来新的余秉谚,要在T型舞台上抑制走“猫步”的欲望。

完整报道,请翻阅22.08.2016《联合晚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