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周年

武装部队获赠 李光耀国葬炮弹弹壳

武装部队三军总长林清耀少将(右)从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手中接过炮弹弹壳。(国防部提供)
武装部队三军总长林清耀少将(右)从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手中接过炮弹弹壳。(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陈庆炎总统昨天获赠用于建国总理李光耀国葬礼的一枚炮弹弹壳。在李光耀逝世一周年之际,陈总统呼吁国人谨记这位领导人的不朽贡献,并继续确保新加坡繁荣发展。

去年在国葬礼上宣读悼词的陈总统,昨天在个人面簿页面上发表感言。除了陈总统,另外九名宣读悼词者也各别获赠炮弹弹壳。

另一方面,新加坡武装部队三军总长林清耀少将和陆军总长王赐吉准将昨天也代表各自单位,从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的手中接过炮弹弹壳。武装部队和陆军部队是负责策划与执行国葬的主要单位。

黄永宏说:“武装部队对李光耀先生来说,意义重大。他坚信新加坡需要强大的国防力量。若非他这股强烈信念,武装部队可能无法取得今日的成绩。”

这两枚炮弹弹壳将摆放在军训学院的历史长廊和陆军博物馆供展出。共有11家机构获赠弹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