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2016

冯天薇有望为乒乓先拔头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乒总会长李玉云(右三)给乒乓队定下至少夺取一枚奥运奖牌的目标。(海峡时报)
我国乒总会长李玉云(右三)给乒乓队定下至少夺取一枚奥运奖牌的目标。(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本地乒乓“一姐”冯天薇在奥运会前的努力获得回报。由于近来战绩不俗,她在本届里约奥运会已确定获列为第二种子,这意味着她在女单赛直到半决赛才会对阵中国运动员,提升了夺牌希望。


新加坡乒乓总会会长李玉云将乒乓队本届奥运会的目标定为至少获得一枚奖牌。我国乒乓队上届伦敦奥运会获得女团和女单两枚铜牌。


在李佳薇和王越古退役后,冯天薇是目前新加坡女队中唯一有奥运经验的球员。本届奥运的单打赛安排在团体赛之前举行。因此,如果冯天薇能够率先在女单赛为乒乓队斩获一枚奖牌的话,将大大降低年轻球员们在团体赛时的压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