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生态科技岛

新纬壹国际产业园开工建设

新纬壹国际产业园概念图。
新纬壹国际产业园概念图。

字体大小:

和新加坡的“纬壹科技城”相呼应,南京生态科技岛的“新纬壹国际产业园”是中新公司在岛上开发建设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除了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江岛科创中心,还包括新纬壹生态科技产业园、江滨江商业休闲中心——江岛新天地等内容组成。

目前,由美国知名NBBJ建筑师事务所担纲设计的江岛科创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江岛新天地即将竣工开业,“江岛智立方”产业园正在全面推进建设。

江岛科创中心

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约1亿4456万新元),作为生态科技岛对外形象展示的第一个窗口,集行政服务、招商咨询、规划展览、商务办公、会议培训等功能为一体。采用“生态地平线”概念设计,建筑设计达到中国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标准,节能效率65%;主体采用钢结构与全幕墙设计,营造人与自然深度交互的氛围。

江岛新天地

岛上首个商业综合体,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以江畔•自然•艺术•生活为主题,结合夹江两侧丰富的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打造成南京时尚与高品质的第三生活空间。

江岛智立方

规划设计为宛若漂浮在水平伸展的绿色河谷之上,呼应历史文脉,展望未来愿景,激发人的创作思维和创造精神。

拟建设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的科技产业研发载体,共8栋,可出售面积约为3.45万平方米,可整栋或分隔销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