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生态科技岛

胜科城镇发展首席执行官赵万成:胜科南京国际水务中心实现水务科技走出去引进来

新加坡胜科城镇发展首席执行官赵万成。(资料图)
新加坡胜科城镇发展首席执行官赵万成。(资料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胜科城镇发展首席执行官赵万成说,胜科南京国际水务中心(NIWH)将帮助世界各地水务科技企业在中国进行创新水务及污水管理技术的商业化,实现“把外资水务企业请进来”目的,同时协助有前景的中国公司“走出去”,寻找海外商机。

赵万成今天在新苏合作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上发言说,中国有着全球最大的水务市场,通过规模效应可以把技术的成本降至可接受的范围。

为此,胜科将搭建公共服务平台,让进驻的水务科技公司可以使用技术创新平台测试他们的新技术;胜科也将允许第三方水利技术研发企业使用其在中国境内的16个水务资产进行技术试验,使研发项目从试点测试阶段走向市场准备阶段,推动商业化。

他说,胜科视NIWH为在中国可持续的扩展水务市场的一个催化剂,相信一旦这些技术能够在中国市场成功运用,那么它们在南亚、东南亚等快速发展中的国家也会有市场。

在NIWH的设立过程中,赵万成说,得到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中新合资公司也为NIWH大楼及周边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助力NIWH成为世界级水务卓越中心迈进。(顾功垒南京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