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国际特稿:拜登特朗普三辩演毒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寻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三场电视辩论,两人将就冠病疫情、经济民生、外交政策、各城市的种族主义与暴力以及选举诚信等一系列热点课题展开激烈交锋。在冠病疫情打乱正常竞选活动之际,电视辩论成为竞选重头戏,预料将比往年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当擅长鼓动支持者但经常被指歪曲事实的特朗普,对上口误连连却矢言要当场击破特朗普谎言的拜登,谁能说动更多选民?


自1960年肯尼迪和尼逊之间的首场总统辩论以来,总统辩论就成为了美国总统选举的一个关键环节,2020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三场电视辩论定9月29日、10月15日,以及22日举行。


尽管对选举影响有限,但皮尤研究中心长期民调显示,总统辩论对于多数选民做出选择有一定帮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