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纪文宇:特朗普将何去何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美国时间11月15日在维吉尼亚州打高尔夫球。(路透社)
特朗普美国时间11月15日在维吉尼亚州打高尔夫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随着美国各大媒体宣布拜登当选新一届美国总统,特朗普告别白宫没有了多大悬念。虽然特朗普心有不甘,并没有公开承认败选,还希望通过司法手段来改变选举结果,但这种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明年1月份交接政权后,特朗普也将迈入卸任总统的行列,接下来该怎么走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虽然拜登还未正式入主白宫,但媒体已纷纷预测他将颁布一系列行政命令,推翻特朗普的政治遗产。就政治传统而言,因为总统代表的不仅是个人,更是整个国家的象征,必须要给予足够的尊重,所以离任总统一般不会对继任总统的施政表现评头论足,更不要说辛辣的批评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