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全球数千巫婆集结 施咒要特朗普败选

特朗普不是首次遭到巫术组织的攻击。(法新社)
特朗普不是首次遭到巫术组织的攻击。(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英国媒体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几千名巫婆在网上集结,计划在本月31日的万圣节当天集体念咒做法,诅咒美国总统特朗普选举失败。这些坚信自己具有神秘巫术力量的女子声称,因为本月拥有两个满月的日子,会带给她们额外法力,让她们拥有足够把特朗普赶出白宫的力量。

据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巫婆们通过社交网络集结,使用#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主题标签联合起来,计划在10月31日和11月2日进行大规模名为“蓝色浪潮”的集体咒语攻击。

据悉,巫婆组织有超过6000名成员。她们策划了具体咒术仪式的时间,设定了几个不同时段,集中念咒攻击特朗普,特别是在万圣节当天。她们坚信,巫术的灵力将将在当天达到最强。

巫婆组织的一名发言人称,她们对特朗普的诅咒有了成效,他患上冠状病毒就是她们施咒的成果。

这已经不是巫术组织第一次发起针对特朗普的攻击了。特朗普甫上任时,就有巫师施法要他下台;去年在特朗普面临弹劾风波的时候,巫婆组织也聚集起来施加咒语希望他下台,可惜以失败告终。

此外,特朗普在最后辩论的整个过程中,并没有任何超自然的现象出现,反而顺利阐述了他对于经济和疫情的种种看法。至于这超过几千名巫婆的巫术究竟效果如何,还要看下个月美国大选结果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