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特朗普称“胜选”专家警告恐引发暴乱 全美多地警察商家已加强戒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非政府组织指出,开票夜没有出现太多暴力冲突并不让人意外,但发生暴乱的风险将在接下来几天,随着越来越多计票结果出炉,以及一些团体对结果有异议而增加。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选举开票夜并没有如预期般出现大规模骚乱,不过,专家警告,寻求连任的总统特朗普在多州未有计票结果时就抢先宣布自己胜选,以及质疑官方计票结果之举,可能引发暴乱;全美多地的警察和商家都已加强戒备,以防暴力事件。


美国时间周三晚上,也就是投票隔日,多个地方如华盛顿、丹佛、波特兰、洛杉矶都有零星示威,多人被捕。在关键州密歇根,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底特律计票中心示威,高喊“停止计票”,警方则在场戒备,阻止他们闯入计票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