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述一年2019

上Instagram分享年度汉字 赢取一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

字体大小:

【更新】字述一年IG投稿期限延长至12月13日。这是赢取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最后机会,千万别错过!

乱、贸、假、暖、反、怼、极、港、火和青,这些汉字会让你联想到什么,繁嚣之中哪个最能代表2019年?在Instagram上发挥创意表达你的年度汉字,就有机会赢取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门票一对。

周杰伦将于明年1月10日和11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两晚演唱会,字述一年Instagram活动送出的是1月10日价值328元的Cat 2门票两张。当晚的Cat 2门票已售罄,想要近距离观赏周董演唱的朋友可要把握这次机会了。

参与字述一年Instagram比赛的方式非常简单。在11月24日至12月13日期间,您只需在Instagram发布图案表达心目中的年度汉字,图案形式不拘,请尽情发挥创意表达想法,并在配文中说明选择的原因。

记得在配文中@zaobaosg以及加入hashtag #ZBword2019,账号隐私设置也要确保调为公开,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您的作品!

20191122_word2019_igcampaign_Large.jpg
不知该po什么图案?新闻室同事示范一些抛砖引玉!

我们会选择最具创意和意义的Instagram贴文,并在12月14日年度汉字揭晓后,公布Instagram活动的获奖者。

点击这里登录字述一年2019网站,投选你心目中的年度汉字,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