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6

简单词曲唱出《小人物的心声》

字体大小:

让人感动的好歌,词曲未必复杂,新谣经典《小人物的心声》便是一个好例子。

“2016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主办及协办单位代表,昨天记者会结束后,在《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前排右一)等人的吉他伴奏下,齐唱《小人物的心声》。

参与合唱的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及媒体策略与分析执行副总裁陈康威(后排右三)说,这首歌的词简单易懂,感情真挚,本地学生勇敢尝试词曲创作,也有能力写出类似脍炙人口的好歌,将青涩岁月的感受和经历记录下来。《小人物的心声》词曲分别由陈天进和温雪莹创作。

其他参与合唱的包括裕廊初级学院院长王金富博士、UFM100.3节目总监洪菁芸(前排左一与左二);后排左起为义安理工学院华文传媒系主任黄子琛、口福咖啡店集团创办人庞琳、星和市场总裁刘浩新、弹唱人制作室总监蔡忆仁,以及华文媒体集团数码总编辑韩咏梅和善济医社执行主席卓顺发(后排右二与右一)。(李天錡摄)

活动支持单位与赞助商新谣说

我不会唱新谣,但新谣是我的生活和成长的记忆……我们有义务将新谣传承下去。

——口福咖啡店集团创办人庞琳

我们的学生将协助制作视频和举办宣传活动,希望他们通过活动有非常好的学习经验。

——义安工院华文传媒系主任黄子琛

新谣蓬勃发展的时候,也是我创业的时候。它对我来说,代表一种感动、一种正能量。

——善济医社执行主席卓顺发

这个比赛很有意义,能够让学生加强对华文的掌握,同时认识独具本地文化特色的新谣。

——储蓄银行董事总经理兼主管张肃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