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2017

参加“新空下”词曲创作坊 学习创作自己的歌

字体大小:

第三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将举办两场词曲创作坊,让学生们向新谣前辈学习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并以作品参加“新空下”比赛。

“新空下”去年也配合比赛举办了一场新谣词曲创作坊,学生反应热烈。为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参与创作坊,主办方今年决定增加至两场,日期分别为3月25日及4月1日,欢迎在籍学生报名参加。

四位音乐人分享词曲创作窍门

今年的新谣词曲创作坊,邀请本地著名音乐人黎沸挥、陈佳明、林倛玉及张乐声,与学生分享他们的创作心得,指点他们如何在创作的道路上跨出第一步,以及传授一些词曲创作的窍门。

四位音乐人创作过多首脍炙人口的词曲,也多次夺得奖项,扬名海内外。为激起新一代对新谣和华文的热情,以及提供学生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四人都乐意接受邀请,也将倾囊相授,期待发掘有音乐才华的生力军。

学生参加词曲创作坊将可学习:如何开始写第一首歌,词曲的基本格式,词曲音律的搭配,歌词佳句赏析,学生也将在现场创作实习。

在籍生免费报名 3月10日截止

凡在籍中学、初院、高中、工艺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学生,不限国籍,都可通过学校的华文老师报名,免费参加新谣词曲创作坊。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10日(星期五)。详情可浏览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网站www.cpcll.sg

第三届“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是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联合早报、弹唱人制作室、裕廊初级学院及MM2 Entertainment联办。

新谣词曲创作坊

》第一场

日期:3月2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

地点:裕廊初级学院 Jurong Junior College,800 Corporation Road,Singapore 649809

》第二场

日期:4月1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

地点:圣伯特理中学 St Patrick's School,90 East Coast Road,Singapore 42905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