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错过站 乘客挥拳暴打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今日新闻)麟谷巴鲁巴士站,24岁“搏击男”疑不满车长错过站,怒掌掴对方后,还对车长拳打脚踢长达10分钟,惊动警方到场,车长满脸是血受伤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午约2时50分,地点是麟谷巴鲁10号,红山中学前的巴士站。

目击者魏先生(56岁,德士司机)告诉记者,他约下午3时开德士经过时,看到一辆新捷运的147号巴士被五辆警车包围,至少有十名警员以及十多名巴士乘客在场,警员正陆续向一些巴士乘客录口供。

事发时刚好在车上的张小姐(26岁,品质管制员)绘述,一名男乘客在事发巴士站的前几个站上车,原本已经按铃,准备在事发巴士站的前一个站,即惹兰红山第一座组屋前的巴士站下车。怎料,车长疑忘了停下巴士,直接驶向下一个巴士站,引发该乘客不满。

“那男的在巴士停下后,到司机座位质问车长,接着二话不说就摔了对方一巴掌,十分吓人。”

她说,车长因此走出驾驶座,叫男子下车再谈,但后者下车后就想离开,被车长拉住。之后,男子竟在巴士站摆出拳击的姿势,猛向车长挥拳。

“车长一直没还手,只是拉住他要等警方来,结果一直被暴打,满脸是血,整个过程约10来分钟。”

一名女中学生则表示,据她所知,两人在草地上扭成一团,气氛十分紧张,车长被打到鼻子流血。

当场被捕

警方在男乘客逃逸前赶到,当场将男子逮捕。

据观察,巴士站还遗留下一只拖鞋及血迹,相信是事发时留下的。

警方受询时表示,将事件列为骚扰公共治安及蓄意伤人案进行调查。42岁车长在神志清醒下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24岁男乘客则被当场逮捕。

公众录影也被打

目击者拍视频,也遭“搏击男”挥拳。张小姐说,男搭客在暴打车长时,一名40多岁的男公众在场录影,结果被前者发现,也遭殃。

“男乘客立刻冲向那名公众,也是直接挥拳,后者整个人被打倒在地,裤子都是泥土。”

她心有余悸的表示,男乘客十分凶狠,当时的围观者多是老人家,没人敢上前阻止他。

车长公众合力制伏

“搏击男”打人后想逃,车长负伤与英勇公众合力制伏。

张小姐表示,男乘客在打录影的男公众时,车长虽然受伤,不过依然上前尝试制伏对方,不让他逃脱。

“幸好有另一公众也上前帮忙,与车长将男子压制在草地上,直到警方到来。

据悉,车长的鼻子被揍、额头被打到红肿、嘴唇也裂开、手肘擦伤,不过都是皮外伤,并不严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