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霸路2小时 ”受困“司机怒报警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今日新闻)红山巷一带停车场,女摊贩找不到车位,竟将货车停在路中央,导致罗厘司机受困逾2小时,司机气极报警。这起风波发生于前天早上9时许,地点是红山巷第84座组屋后方的停车场。

本报接获通报,一辆白色货车停在中间车道,阻挡了一辆罗厘的出路,司机足足等了两小时,无奈报警处理。

不愿具名的读者透露,当时停车场已爆满,罗厘司机无法离开,显得非常焦急,频频鸣笛。

“司机找不到车主,鸣笛也没人出现,最后只好报警处理。”

警方事后抵达,货车司机仍未现身,一直到11时许左右,问题才解决。

记者找到车主维绮(36岁,摊贩),她对于胡乱停车感到抱歉。

“我清晨6时许到停车场,因急着摆摊,才匆匆停车。之后,我出来查看是否有车位时,才碰到罗厘司机,我感到十分抱歉,也立刻向他道歉,幸好他并未过于责怪。”

她表示,她等到其他车辆移位后,才将车开出停车场,并停在附近的多层停车场。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赶到现场后情况已受控制,不需进一步援助。

女摊贩:找不到车位

女摊贩声称,每隔15分钟检查一次,岂料影响他人。

“我只摆摊一天,没料到车位难找,还影响了别人。开始摆摊后,我每隔15分钟就到停车场查看是否有空车位,可是一直都没有。”

她表示,她一直没看到罗厘司机,出口也有其他车辆停放,所以才无法将车开走。

一些附近店家表示,货车司机应将电话号码留在车上,好让受影响的司机致电联系,不用苦等。

店家:有季票也得抢位

停车位不够,店家有季票也没用。

附近店家纷纷表示,停车场的车位不够,即使购买季票,也需和其他人“抢位”,常常一边开店,一边找车位。

店家唐先生(50多岁)表示,他们早上9许开店,停车场已没车位。

“这里只有17个车位,没办法就先停在车道上,常常中罚单,每次都要解释后才豁免罚款。”

店家冯女士也表示,有些车主上下货,导致他人无法出入,常因此起口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