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翻罗厘 司机疑酒驾被捕

字体大小:

实里达高速公路昨早出现惊险一幕,汽车司机疑大白天涉酒驾,不知何故撞上罗厘导致罗厘翻覆,罗厘司机和乘客双双送院,肇祸司机被捕!

这起涉及一辆银色汽车和罗厘的车祸,发生在昨早9时29分,地点是实里达高速公路(SLE)往兀兰方向,杨厝港出口处之后。

据了解,22岁印度籍汽车司机疑酒后开车,不知何故在上述地点撞上一辆罗厘。

车祸发生后,冲撞力导致罗厘失控并翻覆,四轮朝天,罗厘后的货品则洒落满地。

据了解,汽车在车祸后也遭猛力“弹开”,冲过两个车道和斜线条纹处(chevron marking)才制止了冲势停下,过程险象环生。

事发后,汽车车头被撞毁,左边车轮几乎脱落,前挡风镜也撞裂成蜘蛛网状。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入邱德拔医院。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一名56岁和21岁的罗厘司机与乘客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入邱德拔医院。

22岁的汽车司机因涉案被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车道撒满白红色油漆

罗厘货物翻覆,油漆撒满汽车车道,现场一片狼藉。

从照片可见,罗厘翻覆,承载的货物如木板、油漆和杂物等,都洒落一地。车道上撒满白色和红色的油漆,以及发生车祸后所落下的汽车零件,现场一片狼藉。

车祸导致大塞车

车祸发生后导致大塞车,经过路段的网民上传照片警告驾车人士,避开阻塞地点。

由于车祸横跨5条车道,导致只有一条车道可以行驶,加上又遇到上班时间,出现严重交通阻塞。

一网民莫哈默安萨将车祸现场照片上传面簿,警告驾车人士避开SLE往兀兰方向的车道,并表示“现在超级大阻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